我院后勤党支部开展 “倡导文明风尚,坚守勤俭节约” 立项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1-27 点击数: 【字体:

“勤以养廉、俭以养德”,勤俭节约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。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,倡导文明生活风尚,11月24日,我院后勤党支部在医院益康餐厅开展“倡导文明风尚,坚守勤俭节约”为主题的立项活动。

1ba0479f0e2f4752a916653c0bcaa310.png

活动中,党员们向就餐人员发放勤俭节约宣传手册,从节约粮食、节约用水、节约用电等方面讲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践行到日常生活中,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勤俭节约行动中来,从我做起、从身边小事做起,从节约一粒米、一滴水、一度电开始,身体力行践行文明健康生活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,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节约意识,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,助力营造浓厚的绿色低碳环保氛围,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。(供稿:后勤党支部 周学元 审核:金安宙)

分享到:
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