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任医师 张文翔

张文翔

  • 科室:
    心胸肿瘤外科
  • 职称:
    主任医师
  • 擅长:
    擅长胸壁胸膜、肺、食管、纵膈疾病以及胸部外伤、先天性心脏病、风湿性心脏瓣膜病的诊断和外科治疗。率先在我市开展了颈胸腹三切口食管癌根治胸腔镜下肺大疱切除、房室间隔缺损直视修补、心脏瓣膜置换等手术。

详细介绍

张文翔,男,1983年8月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医疗专业,本科学历,学士学位。心胸肿瘤外科主任,心胸外科主任医师。从事心胸外科专业36年,曾在西安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、上海胸科医院、广东省中医院进修胸心外科专业。擅长胸壁胸膜、肺、食管、纵膈疾病以及胸部外伤、先天性心脏病、风湿性心脏瓣膜病的诊断和外科治疗。率先在我市开展了颈胸腹三切口食管癌根治胸腔镜下肺大疱切除、房室间隔缺损直视修补、心脏瓣膜置换等手术。

发表论文5篇,完成科研课题2项,分别获得张掖市科技进步一、二等奖。

现担任甘肃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常委、甘肃省老年医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甘肃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副会长、甘肃省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常委、张掖市医学会常任理事。

电子信箱:zwx1515@163.com

科室电话:8553195

×

用户登录